1 頁 (共 2 頁)

[問題]使用ip分享器架設伺服器所要對應的port疑問??

發表於 : 2007-05-19 17:21
P2301891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Xp Home
●快速架站程式:Appserv
●您的上網方式:ADSL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 + php + MySql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最新版的吧!
●您的 domain(網域名稱) :befg.no-ip.org
●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befg.no-ip.org/PHPBB2/

我目前由於想在我家和我弟玩一些區域的對戰遊戲,就換使用IP分享器比較不會LAG,如果用ADSL那台來連線會比較LAG,所以我先問我這樣子的做法有比較白吃一點嗎><"還是有其他辦法就可以不用裝IP分享器了呢???

使用ADSL的話好像他會連一大圈在跑到我家來連到我弟那台,使用IP分享器則是直接在我家這樣子連過去。這是我邏輯所想的...不知道正不正確!

如果沒辦法我要在IP分享器裡面對應哪些PORT呢???我對應80不行說~

發表於 : 2007-05-19 19:38
chiouss
你的問題到底哪裡和 phpbb 有關了呢?

Re: [問題]使用ip分享器架設伺服器所要對應的port疑問??

發表於 : 2007-05-19 21:18
心靈捕手
P2301891 寫: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Xp Home
●快速架站程式:Appserv
●您的上網方式:ADSL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 + php + MySql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最新版的吧!
●您的 domain(網域名稱) :befg.no-ip.org
●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befg.no-ip.org/PHPBB2/

我目前由於想在我家和我弟玩一些區域的對戰遊戲,就換使用IP分享器比較不會LAG,如果用ADSL那台來連線會比較LAG,所以我先問我這樣子的做法有比較白吃一點嗎><"還是有其他辦法就可以不用裝IP分享器了呢???

使用ADSL的話好像他會連一大圈在跑到我家來連到我弟那台,使用IP分享器則是直接在我家這樣子連過去。這是我邏輯所想的...不知道正不正確!

如果沒辦法我要在IP分享器裡面對應哪些PORT呢???我對應80不行說~
如果頻寬夠大的話, 那麼用IP 分享器架設區域網路, 當然會比使用 'ADSL那台來連線' 快速.

重點是, 您要會 '使用IP分享器' 的相關設定.

建議您:
1. 補充說明, 您的 'IP分享器' 型號.
2. 翻翻 'IP分享器' 使用手冊, 或洽經銷商請求支援.

ps.
移動到 '站長交流' 版面.

發表於 : 2007-05-20 10:08
P2301891
我現在問題就是出在用外網IP連不進網頁!

發表於 : 2007-05-20 11:10
心靈捕手
P2301891 寫:我現在問題就是出在用外網IP連不進網頁!
連進您論壇的, 必須是固定 IP, 或 NO-IP 免費的網域名稱.
若要使用 IP 分享器, 則您必須至少擁有一個固定 IP.

建議您:
如果您沒有固定 IP 的話, 那麼只能將就使用 'ADSL那台來連線'.

發表於 : 2007-05-20 11:49
P2301891
那我用ip分享器不就~浮動ip的就無法使用ip分享器來對應port了???我家的網路是浮動的....

發表於 : 2007-05-20 12:52
chiouss
P2301891 寫:那我用ip分享器不就~浮動ip的就無法使用ip分享器來對應port了???我家的網路是浮動的....
請找 no-ip.org 或是 dyndns.org 這類有提供 dynamic ip 對應 dn 的服務,應該有不少 IP 分享器在管理介面有提供 client 端設定方式,請翻翻你的 IP 分享器使用手冊。

--
這和上面提到打電動的問題有啥關係啊? :-o

發表於 : 2007-05-20 16:20
P2301891
我家的IP分享器說明書不見了~現在我有網域了....

發表於 : 2007-05-20 16:45
chiouss
P2301891 寫:我家的IP分享器說明書不見了~現在我有網域了....
通常到公司網頁可以下載得到電子檔...

發表於 : 2007-05-20 18:45
P2301891
當初IP分享器也不是我買的所以型號要怎看呢~SORRS...
大大你可否告訴我大致的做法呢???

發表於 : 2007-05-20 21:50
chiouss
P2301891 寫:當初IP分享器也不是我買的所以型號要怎看呢~SORRS...
大大你可否告訴我大致的做法呢???
通常會在機器的某個部位看到型號,但是機器不是我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會在哪個部位

不然你照張像貼出來給大家看看,搞不好有人認得可以告訴你

發表於 : 2007-05-21 18:16
P2301891
圖檔

如圖!

發表於 : 2007-05-21 23:31
michaelchain
可是米有看到图啊...

發表於 : 2007-05-22 17:33
P2301891
圖檔


圖檔

發表於 : 2007-05-22 18:54
chiouss
你把 IP 分享器的外觀貼出來會比你貼這些管理介面的圖有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