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貓星球
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
[問題]只有留下備份的資料,怎麼還是??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101&t=49533
第
1
頁 (共
1
頁)
[問題]只有留下備份的資料,怎麼還是??
發表於 :
2007-09-05 09:06
由
wowuy
這個是目前的主機資源消耗
而主機內容就只剩下
這是論壇的備份檔案↓
(經過處理避免不肖人士,底下全部都一樣)
當初也是想是夾檔造成的,所已將夾檔一堆有的沒的通通刪除掉了
但正常來講應該都是0.00或一點點吧
那麼高我就懷疑是不是主機商自己搞鬼
各位高手們幫幫我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