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我的後台進不去了?救命!

發表於 : 2008-05-12 23:56
ccc_success
這兩三天,有國外的廣告貼到我的論壇,像是程式自動做的,然後也發現後台無法進去管理了,原來的後台進入後的兩個視窗,都變成是前台首頁。前台看起來倒還正常。

請問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,要怎麼修復?我把舊的後台程式拷貝回去沒有作用! :(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●主機作業系統:Linux (智邦生活代管)
●您的上網方式:ADSL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 2.0.59 (UNOX) + php 4.4.4 (Zend: 1.3.0)+ MySql 4.1.21-standard-log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2.0.11 (integrated with twe)
●您的 domain (網域名稱) : xproda.com.tw
●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: http://forum.xproda.com.tw/

Re: 我的後台進不去了?救命!

發表於 : 2008-05-13 07:30
yehrussell
●主機作業系統:Linux (智邦生活代管)
●您的上網方式:ADSL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 2.0.59 (UNOX) + php 4.4.4 (Zend: 1.3.0)+ MySql 4.1.21-standard-log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2.0.11 (integrated with twe)
●您的 domain (網域名稱) : xproda.com.tw
●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: http://forum.xproda.com.tw/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2.0.11
超級舊耶 :o :s
現在都到2.0.23版,
而且以後官方也快不支援
趕快升級以免被駭客駭.... :bat:
如果升級最新版,建議也能升級到phpbb3.x以上版本 (:Y)

Re: 我的後台進不去了?救命!

發表於 : 2008-05-13 08:41
ccc_success
解決了,問題不在admin/index.php,問題在我上個月改了sessions.php,因為不希望同一網頁的網址上有不同的sid而影響搜尋引擎對該網頁的評價,沒想到後台會有出問題的狀況。

我後來才發現我的虛擬主機提供的軟體有點舊,不知他們是懶還是為了穩定性,不過我自己已經花了好幾個月改過很多程式段了(為了更友善的介面和功能),要升級,很多地方得再重來一次,想到就累!唉!

Re: 我的後台進不去了?救命!

發表於 : 2008-05-13 15:40
阿維
如果你上面的網址是你現在的討論區的話,那就直接升級到phpBB3也沒有關係吧?

Re: 我的後台進不去了?救命!

發表於 : 2008-12-31 01:52
mcom
升級phpBB3吧。
可能是駭客利用漏洞進入吧,或者中毒之故。
升級到phpBB3可以修補phpBB2很多漏洞。
模組電腦(MCOM)■-電腦維修,系統設計
Module Computer Corporation, MCOM.■
http://www.mcom.com.tw
EMAIL:mcom@gmx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