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頁 (共 1 頁)
想問各站長phpbb3有咩能整合?
發表於 : 2008-07-30 16:10
由 JT少俠
fpr example : ???
另外我决心要將IT人才 , 打做一個集中地 , 因為我好想認識多D志同道俠的IT友 ,
一起鑽研和分享 , 望各站長和竹貓星球站長們支持 , 我正在不斷自主研發新系统 ,
小弟的網站正在進行更新中 , 望有心人等等 .
小弟主修 : Computer Engineering, 自修 : PHP+MYSQL+LINUX.....
Re: 想問各站長phpbb3有咩能整合?
發表於 : 2008-07-30 16:53
由 小竹子
那很好阿~不過可以先分享一下您網站的連結來看一下嗎?
Re: 想問各站長phpbb3有咩能整合?
發表於 : 2008-07-31 03:11
由 JT少俠
但有個2小問題 ,
1. PHPBB 3 有冇咩能夠整合 ,
2. 有咩方法能同時在PHPBB 3 英文首頁上選擇到中文化 , 方便中国人 !
另外 , 我的PHPBB 3 是英文為主 ,
因我住在海外 ,

Re: 想問各站長phpbb3有咩能整合?
發表於 : 2008-07-31 09:00
由 小竹子
1.不太懂您想要整合什麼東西
2.直接在首頁就可以變更語系嗎?
Re: 想問各站長phpbb3有咩能整合?
發表於 : 2008-07-31 11:29
由 JT少俠
1. eg : pdigg, punbb, eshop, wordpress,
2. ya , 變更語系
Re: 想問各站長phpbb3有咩能整合?
發表於 : 2008-07-31 13:02
由 小竹子
理論上是可以整合的,實際上整合有點難度,對小弟來說則是有沒有整合的必要,因為各自都有各自的優缺點,如果需要該功能是不是可以自行研發會比較適合也比較快?
變更語系的部分應該有外掛可以安裝使用,您可以前往相關版區進行搜尋: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forum.php?f=120
JT少俠 寫:1. eg : pdigg, punbb, eshop, wordpress,
2. ya , 變更語系
Re: 想問各站長phpbb3有咩能整合?
發表於 : 2008-07-31 13:20
由 JT少俠
Re: 想問各站長phpbb3有咩能整合?
發表於 : 2008-07-31 21:43
由 JT少俠
punbb , phpbb 有咩分別?
Re: 想問各站長phpbb3有咩能整合?
發表於 : 2008-08-02 04:24
由 jwxinst
phpbb3寫的api非常好
小的能力有妤無法自己開發去創建
不過你可以去google一下
drupal, joomla, e107, wordpress, phpcms都有跟phpbb有整合功能
drupal, joomla或e107我的經驗比較多
but, 盡量還是別加人家msn...
digg也有mod
http://www.phpbb.com/community/viewtopi ... &sk=t&sd=a
個人以為, phpbb對初期開發者或用家很困難
應該一步一步的去探索....
至於你問到punbb vs phpbb/
嗯...只有一句話吧
「不同的開發團隊」
大家都是走同一個路, 就是要安全, 要快, 要使用得宜
但不同的團隊, 這就是唯一的分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