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 Win xp create phpmyadmin password 問題

發表於 : 2005-01-25 08:09
zmanho
我用appserv 起server
在沒有加個密碼給phpmyadmin 時,它可如常運作,但加了密碼後它便用唔到了
有人可以幫忙嗎?

發表於 : 2005-01-25 09:20
hpo14
這跟你主題打的win xp一點關係都沒有吧!...
站上有文件, 不知道你去看過了沒!

發表於 : 2005-01-25 10:32
zmanho
我有依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6221

這方法做,但set了密碼後就入唔到phpmyadmin



我本來用win2000 是成功的,但轉了xp 後才出現問題

發表於 : 2005-01-27 13:27
zmanho
Who can help me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