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 phpMyAdmin的問題??

發表於 : 2005-02-23 11:20
hotsend
我用phpmyadmin去執行sql指令,執行成功之後,請問它會自動匯入資料庫裡嗎??如果以後我要換主機,是直接把sql檔案還原到新主機就可以了嗎??還是要重新執行這個sql指令??

發表於 : 2005-02-23 16:44
aHfUi
為什麼POST在這裡的 =___="

發表於 : 2005-02-24 11:50
hotsend
我記得我是發表在官方外掛使用問題的,怎麼會跑來這呢??好奇怪!!
對不起!!我重發一篇好了!!

發表於 : 2005-02-24 12:04
小竹子
這個本來就是免費軟體,不是官方外掛,請在本區討論該軟體相關問題!

發表於 : 2005-02-24 18:59
hotsend
那我應該在這邊討論囉~~
那誰可以回答我??謝謝!!

發表於 : 2005-02-24 19:01
小竹子
您可以用內建的備份還原功能來達到你的需求,但是要看主機的檔案傳輸限制,預設值是 2Mb,如果檔案過大會造成備份或是還原失敗,所以還是要看主機環境,但是理論上是可行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