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貓星球
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
[問題]請問一下轉碼問題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111&t=36725
第
1
頁 (共
1
頁)
[問題]請問一下轉碼問題
發表於 :
2005-07-15 18:17
由
shiuann69
請問一下我從MySQL 版本 4.1.11匯出資料庫後,中文部分都是亂碼,請問可以轉為原本的內容嗎,因為回覆時就會使中文字一樣式亂碼,這問題困腦了我粉九,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