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請問一下轉碼問題

發表於 : 2005-07-15 18:17
shiuann69
請問一下我從MySQL 版本 4.1.11匯出資料庫後,中文部分都是亂碼,請問可以轉為原本的內容嗎,因為回覆時就會使中文字一樣式亂碼,這問題困腦了我粉九,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