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 請問資料庫問題

發表於 : 2005-08-21 22:16
k941kwai
我自己架站的,我想開放資料庫給別人也可以用,請問以下的管理權限我應該如何設定,(只可給指定的使用者寫入/讀取/不可自己建立資料庫)請問剔選哪些才較安全!thx

圖檔

發表於 : 2005-08-22 11:23
k941kwai
help~~~~~

發表於 : 2005-08-22 12:34
Kill
請不要推文 :!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