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貓星球
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
[問題] 請問資料庫問題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111&t=37685
第
1
頁 (共
1
頁)
[問題] 請問資料庫問題
發表於 :
2005-08-21 22:16
由
k941kwai
我自己架站的,我想開放資料庫給別人也可以用,請問以下的管理權限我應該如何設定,(只可給指定的使用者寫入/讀取/不可自己建立資料庫)請問剔選哪些才較安全!thx
發表於 :
2005-08-22 11:23
由
k941kwai
help~~~~~
發表於 :
2005-08-22 12:34
由
Kill
請不要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