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手求助,关于phpmyadmin的问题
發表於 : 2005-09-13 09:09
phpmyadmin是怎样用?
可不可以通过phpmyadmin装mod?
请大大指点一下,我对phpmyadmin全不理解。。。
我在wagoo2申请了空间,理明不用上传phpbb2就自带安装了
如果我想在forum增加mod,是不是通过phpmyadmin实现?
关于装phpbb2的文章,我在这论坛已了解得7,8了
可是有些免费空间,我ftp上传phpbb2安装程序时,会提示bad extension
哪位大大能够介绍一个可以装phpbb2的好免费空间?
谢谢
可不可以通过phpmyadmin装mod?
请大大指点一下,我对phpmyadmin全不理解。。。
我在wagoo2申请了空间,理明不用上传phpbb2就自带安装了
如果我想在forum增加mod,是不是通过phpmyadmin实现?
关于装phpbb2的文章,我在这论坛已了解得7,8了
可是有些免费空间,我ftp上传phpbb2安装程序时,会提示bad extension
哪位大大能够介绍一个可以装phpbb2的好免费空间?
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