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 無法進入phpmyadmin

發表於 : 2005-11-27 20:47
scc1028
在安裝完成appserv-win32-2.5.4a.exe 後,
在 localhost和 phpinfo都能正常顯示,
但一進入phpmyadmin就無法遣正常運作,
顯示:

無法讀取 mysql 模組,
請檢查 PHP 設定
說明文件


請問有誰能幫幫我嗎?

Re: [問題] 無法進入phpmyadmin

發表於 : 2005-12-08 22:31
P1226756201
scc1028 寫:在安裝完成appserv-win32-2.5.4a.exe 後,
在 localhost和 phpinfo都能正常顯示,
但一進入phpmyadmin就無法遣正常運作,
顯示:

無法讀取 mysql 模組,
請檢查 PHP 設定
說明文件


請問有誰能幫幫我嗎?

me too ><

發表於 : 2006-03-11 15:49
innostr1am
完整的移除Appserv 2.5.4a 後,重新開機
再安裝一次,控制台移除後檢查資料夾windows有沒有移除
如沒有,請手動移除後重新啟動電腦 再安裝一次

Re: [問題] 無法進入phpmyadmin

發表於 : 2006-03-24 01:16
chiouss
scc1028 寫:在安裝完成appserv-win32-2.5.4a.exe 後,
在 localhost和 phpinfo都能正常顯示,
但一進入phpmyadmin就無法遣正常運作,
顯示:

無法讀取 mysql 模組,
請檢查 PHP 設定
說明文件


請問有誰能幫幫我嗎?
唉~ 我就說,要偷懶裝包好的泡麵是可以的,但是也得知道泡麵省了哪些手續才行。
你的 phpinfo 裡面有看到 mysql 的字眼嗎?沒有的話請找出 php.ini 看看裡面有沒有把 mysql 的 extension 給打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