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 請問我的資料庫

發表於 : 2006-05-25 15:05
gini630
下方都有顯示紅色的字
必須設定 $cfg['PmaAbsoluteUri'] 在設定檔內!
這是什麼?要修改哪裡才會好呢?@@~~謝謝><

發表於 : 2006-05-25 17:50
chiouss

代碼: 選擇全部

$cfg['PmaAbsoluteUri_DisableWarning'] = TRUE;

發表於 : 2006-05-25 22:33
gini630
感謝大大~~我有將config.default裡您說的那段語法改成那樣了~~可是phpMyAdmin下面還是一樣顯示紅字 必須設定 $cfg['PmaAbsoluteUri'] 在設定檔內!


雖然資料庫一樣都能使用~~可是有那段感覺就很不好~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