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裝左phpmyadmin(用回書面語)
發表於 : 2006-07-20 02:37
開了tomcat(即是apache)
之前都試了開那些 php網頁 是可以 的...( connect 到自己)
但是開phpMyAdmin入面的index就出現了下圖那樣= =
下載很多個版本都用不到....官方的2.8,2.7,2.6,appserv入面的2.5.7
開入面的index.php都是這個畫面= =""""
我看那本書就是用2.5.0版0 0..不過現在都沒法下載 - -
有沒有人可以幫我?
在看書來說~~好像開不到這個index.php就做不到呢(我這個低手來說...)
p.s :8080 是因為我家用網上行...所以要 :8080
這前不知這個不是hk 的壇...所以沒用書面語~~sorry~
之前都試了開那些 php網頁 是可以 的...( connect 到自己)
但是開phpMyAdmin入面的index就出現了下圖那樣= =
下載很多個版本都用不到....官方的2.8,2.7,2.6,appserv入面的2.5.7
開入面的index.php都是這個畫面= =""""
我看那本書就是用2.5.0版0 0..不過現在都沒法下載 - -
有沒有人可以幫我?
在看書來說~~好像開不到這個index.php就做不到呢(我這個低手來說...)

p.s :8080 是因為我家用網上行...所以要 :8080
這前不知這個不是hk 的壇...所以沒用書面語~~sorry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