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 phpmyadmin登出時密碼一直錯誤...

發表於 : 2006-09-02 22:08
qwxasd
小弟之前奮鬥一整天還無法搞定登入帳號密碼

但看到至頂的文章就改好了 感謝....

現在又有個問題了

每當要登出時 打帳號密碼都顯示錯誤 最後就被踢出來

想請問要如何"正常"的離開(登出) thanks :-D

小弟是用appserv 2.4.6

發表於 : 2006-09-02 22:43
chiouss
去看置頂文章...

發表於 : 2006-09-02 23:04
~倉木麻衣~
其實他要問的是登出的問題 :P

之前也有人問過, 參考一下這篇

發表於 : 2006-09-02 23:10
qwxasd
chiouss 寫:去看置頂文章...
先感謝您的回答
我完全按照至頂第一篇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45926改..
終於可以用自己想要的帳密登入
但就只有登出會錯誤,打錯三次就被踢出來XD

是否還要依照至頂第二篇修改?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t=16221

是不是由於以下的關係?

代碼: 選擇全部

$cfg['Servers'][$i]['controluser']

代碼: 選擇全部

$cfg['Servers'][$i]['controlpass']

發表於 : 2006-09-02 23:16
qwxasd
~倉木麻衣~ 寫:其實他要問的是登出的問題 :P

之前也有人問過, 參考一下這篇
打太久了...沒看到版主的回覆orz

那意思是說有沒有登出都沒差(登出也沒效果) 要離開直接關閉就行囉?

很抱歉,因為之前覺得這樣很怪 我太龜毛了 = =

發表於 : 2006-09-03 00:06
chiouss
qwxasd 寫:
~倉木麻衣~ 寫:其實他要問的是登出的問題 :P
之前也有人問過, 參考一下這篇
打太久了...沒看到版主的回覆orz
那意思是說有沒有登出都沒差(登出也沒效果) 要離開直接關閉就行囉?
很抱歉,因為之前覺得這樣很怪 我太龜毛了 = =
呃...很抱歉我沒看清楚 Orz

http 沒有 logout 的功能是因為 Apache 沒有做出來,所以請直接關掉瀏覽器就好 :P

另外,controluser 和 controlpass 的用途我在別篇說過了,想要了解的話請搜尋一下前面的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