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煩請問一下這個問題該怎辦??

發表於 : 2006-10-23 10:16
jeffabc
請問一下,在phpmyadmin裡面會出現下列這個訊息應怎辦???
必須設定 $cfg['PmaAbsoluteUri'] 在設定檔內!

請各位高手們教一下吧!!!謝謝!! :-?

發表於 : 2006-10-23 12:29
chiouss
設定

代碼: 選擇全部

$cfg['PmaAbsoluteUri_DisableWarning'] = TRUE;

發表於 : 2006-10-23 14:24
jeffabc
更改代碼了,還是出現下列訊息???
PMA Database ... 未能確定[ 說明文件 ]
一般關聯功能 未啟動

發表於 : 2006-10-23 14:54
chiouss

[問題]

發表於 : 2006-10-23 16:00
jeffabc
chiouss:
我也用過這個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p=160775#160775裡的內容,他就是會出現一堆未啟動???? :cry:

Re: [問題]

發表於 : 2006-10-23 17:43
chiouss
jeffabc 寫:我也用過這個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p=160775#160775裡的內容,他就是會出現一堆未啟動???? :cry:
config.inc.php 裡面對應的內容要設定到...

[其它]

發表於 : 2006-10-23 20:42
jeffabc
chiouss:

不好意思,可否請你講詳細一點,謝謝~~

Re: [其它]

發表於 : 2006-10-23 22:12
chiouss
jeffabc 寫:chiouss:
不好意思,可否請你講詳細一點,謝謝~~
詳細一點?Documentional.html 有寫,搜尋也應該找得到才對。

config.inc.php 裡面除了 pmadb 以外下面的 relation, bookmark 那些都要設定好才行,當然你也可以直接把

代碼: 選擇全部

$cfg['PmaNoRelation_DisableWarning'] = TRUE
這樣 :mrgreen:

[其它]

發表於 : 2006-10-24 10:09
jeffabc
chiouss:也對啦,關閉錯誤訊息較快~~~ :lol:
謝啦~~~已經用好了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