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請問phpmyadmin匯出供能以及匯入功能

發表於 : 2006-12-14 15:49
michaelliu0624
請教前輩們, 請前輩們指點迷津
我現在要用php寫一個程式, 包含這兩個phpmyadmin可以輕鬆做到的功能
我也有在使用phpmyadmin
而我想要做到的功能是, 將整個資料庫(包含數張資料表)給壓縮下來
然後再將這壓縮檔上傳到我的伺服器, 並且讓它自動解壓縮, 剩下資料庫的.sql檔案
然後使用匯入的方式, 將資料庫建立在我的伺服器上面
這些動作我都不想要靠phpmyadmin, 而是要寫成php的程式
請問可行嗎?
另外mysql語法, 有匯出匯入的功能嗎?
php語法, 有壓縮和解壓縮的功能嗎?

請問各位前輩, 謝謝!!

Re: [問題]請問phpmyadmin匯出供能以及匯入功能

發表於 : 2006-12-14 18:48
chiouss
michaelliu0624 寫:另外mysql語法, 有匯出匯入的功能嗎?
你說的是 mysql 本身還是 php 的 mysql function?
php語法, 有壓縮和解壓縮的功能嗎?
有 bzip2 和 zlib extension...

其他的...這個站不是 php code 的討論區...

Re: [問題]請問phpmyadmin匯出供能以及匯入功能

發表於 : 2006-12-14 20:02
michaelliu0624
chiouss 寫:
michaelliu0624 寫:另外mysql語法, 有匯出匯入的功能嗎?
你說的是 mysql 本身還是 php 的 mysql function?
我所講的應該是php mysql function
php語法, 有壓縮和解壓縮的功能嗎?
有 bzip2 和 zlib extension...

其他的...這個站不是 php code 的討論區...
對不起><!!!

Re: [問題]請問phpmyadmin匯出供能以及匯入功能

發表於 : 2006-12-15 02:25
chiouss
michaelliu0624 寫:我所講的應該是php mysql function
我之前找是沒有...phpMyAdmin 怎麼生 sql 出來的我還沒空去研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