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我依照步驟安裝phpMyAdmin卻沒辦法用(已解決,謝謝幫忙)

發表於 : 2006-12-30 20:24
s880118
照片:
圖檔
圖檔

這是他的主機附的phpMyAdmin功能 擷取圖片
圖檔

我的設定明明是設定所有權限,他卻寫沒有權利,怎辦?

需修改檔案壓縮:
http://darkworldbbs.twpopo.com/666.rar
(其中的帳號和密碼都遮住,以******代替)
(我用得帳密是我的空間登入帳密,不是MySQL 資料庫所賦予權限的帳密)
請懂的人幫我看看以上我的附件,幫我找問題。

發表於 : 2006-12-30 22:20
chiouss
我懷疑是你目錄或是檔案的權限有問題,那個 phpMyAdmin 畫面怎麼看都像是 CSS 沒讀到的結果...

發表於 : 2006-12-31 10:38
s880118
chiouss 寫:我懷疑是你目錄或是檔案的權限有問題,那個 phpMyAdmin 畫面怎麼看都像是 CSS 沒讀到的結果...
那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他讀到CSS呢?

發表於 : 2006-12-31 15:14
chiouss
s880118 寫:
chiouss 寫:我懷疑是你目錄或是檔案的權限有問題,那個 phpMyAdmin 畫面怎麼看都像是 CSS 沒讀到的結果...
那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他讀到CSS呢?
你先檢查 error log 再問我這個問題吧...
我又不是神仙,不可能每猜必中的。不然我早改行去報樂透明牌 :mrgree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