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頁 (共 1 頁)
[問題]phpMyAdmin-2.8.1問題
發表於 : 2007-01-09 23:14
由 rodman74221
請問 下為什麼我把phpMyAdmin-2.8.1.zip解壓縮之後然後要準備修改一些config.ini.php設定可是我沒看到config.ini.php這個檔案說QQ該怎麼辦....
版本:
Apache HTTP Server 2.0.59
PHP5.0
MYSQL5.0
phpMyAdmin-2.8.1
Re: [問題]phpMyAdmin-2.8.1問題
發表於 : 2007-01-10 00:06
由 chiouss
rodman74221 寫:請問 下為什麼我把phpMyAdmin-2.8.1.zip解壓縮之後然後要準備修改一些config.ini.php設定可是我沒看到config.ini.php這個檔案說QQ該怎麼辦....
執行 phpmyadmin/scripts/setup.php 會產生出來
Re: [問題]phpMyAdmin-2.8.1問題
發表於 : 2007-01-10 07:53
由 rodman74221
chiouss 寫:rodman74221 寫:請問 下為什麼我把phpMyAdmin-2.8.1.zip解壓縮之後然後要準備修改一些config.ini.php設定可是我沒看到config.ini.php這個檔案說QQ該怎麼辦....
執行 phpmyadmin/scripts/setup.php 會產生出來
請問一下是在IE執行http://localhost/phpMyAdmin/scripts/setup.php嗎?我是新手QQ"
Re: [問題]phpMyAdmin-2.8.1問題
發表於 : 2007-01-10 09:50
由 chiouss
rodman74221 寫:請問一下是在IE執行http://localhost/phpMyAdmin/scripts/setup.php嗎?我是新手QQ"
是,該填的東西記得要填
Re: [問題]phpMyAdmin-2.8.1問題
發表於 : 2007-01-10 17:31
由 rodman74221
chiouss 寫:rodman74221 寫:請問一下是在IE執行http://localhost/phpMyAdmin/scripts/setup.php嗎?我是新手QQ"
是,該填的東西記得要填
請問該填哪些東西不知道該怎樣填~"~第一次接觸..是否有教學可以參考的或者哪些步驟
Re: [問題]phpMyAdmin-2.8.1問題
發表於 : 2007-01-10 18:35
由 chiouss
rodman74221 寫:請問該填哪些東西不知道該怎樣填~"~第一次接觸..是否有教學可以參考的或者哪些步驟
http://www.phpmyadmin.net/documentation/
要中文說明的話請愛用搜尋引擎
Re: [問題]phpMyAdmin-2.8.1問題
發表於 : 2007-02-15 12:32
由 txreformer
rodman74221 寫:請問 下為什麼我把phpMyAdmin-2.8.1.zip解壓縮之後然後要準備修改一些config.ini.php設定可是我沒看到config.ini.php這個檔案說QQ該怎麼辦....
版本:
Apache HTTP Server 2.0.59
PHP5.0
MYSQL5.0
phpMyAdmin-2.8.1
我是直接把舊版的複製過來
就好了
不一定有用,不過可以參考看看
都是英文的
在下也看不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