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 我的站資料庫無法讀取了

發表於 : 2007-02-23 20:33
輝弟
打開 phpMyAdmin 首頁會出現以下這些訊息!

代碼: 選擇全部

Warning: session_write_close() [function.session-write-close]: open(C:\DOCUME~1\??CALS~1\Temp\sess_85600bb4d4f8af5fea3b4edbc3650f85, O_RDWR) failed: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(2) in E:\www\phpMyAdmin\index.php on line 44

Warning: session_write_close() [function.session-write-close]: Failed to write session data (files). Please verify that the current setting of session.save_path is correct (C:\DOCUME~1\??CALS~1\Temp) in E:\www\phpMyAdmin\index.php on line 44

Warning: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-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(output started at E:\www\phpMyAdmin\index.php:44) in E:\www\phpMyAdmin\index.php on line 101
我在想是之前我把C磁碟下有個資料夾刪掉的關係,那個資料夾檔名類似'85600bb4d4f8af5fea3b4edbc3650f85'我想是某程式產生的暫存檔就把它刪掉了,想請問有沒有方法可以解救呢?

我依照以上錯誤訊息找出phpMyAdmin\index.php 第44行的程式碼為

代碼: 選擇全部

session_write_close();

發表於 : 2007-02-24 10:34
chiouss
如果你設定的 session 目錄是正確的話,這種訊息不用太在意,大不了重開機就沒事了。
session 照說是隨著連線的中斷而消失的東西...

如果訊息不斷的出現,那你該先檢查看看你 php.ini 裡面設定的 session.save_path 是否設定錯了

發表於 : 2007-02-24 12:28
輝弟
chiouss 寫:如果你設定的 session 目錄是正確的話,這種訊息不用太在意,大不了重開機就沒事了。
session 照說是隨著連線的中斷而消失的東西...

如果訊息不斷的出現,那你該先檢查看看你 php.ini 裡面設定的 session.save_path 是否設定錯了
請教一下大大文中session.save_path的設定值正常應該是什麼呢?

發表於 : 2007-02-24 15:03
chiouss
我是設 C:\Windows\temp 啦!但是設哪裡應該沒有差,只要那個目錄確定有存在就好,否則就會出問題

發表於 : 2007-02-24 15:14
輝弟
chiouss 寫:我是設 C:\Windows\temp 啦!但是設哪裡應該沒有差,只要那個目錄確定有存在就好,否則就會出問題
恩...剛到家,問題已經解決了! 問題出在我更換XP的使用者才造成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