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無法匯入資料庫~"~
發表於 : 2007-04-08 10:28
小弟最近改裝appserv-win32-2.5.8
之前使用的伺服器資訊:
Apache2.2.3
mysql4.1.21
php4.4.4
在載入之前備份的SQL檔後,出現下面的錯誤訊息
SQL 語法:
-- phpMyAdmin SQL Dump
-- version 2.9.0-rc1
-- http://www.phpmyadmin.net
--
-- 主機: localhost
-- 建立日期: Apr 08, 2007, 09:13 AM
-- 伺服器版本: 4.1.21
-- PHP 版本: 4.4.4
--
-- 資料庫: `bbs`
--
CREATE DATABASE `bbs` DEFAULT CHARACTER SET utf8 COLLATE utf8_unicode_ci;
MySQL 傳回:
#1007 - Can't create database 'bbs'; database exists
小弟是新手,實在找不出問題所在~
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~感謝
備註:
我的SQL備份檔中有三個資料庫!!
之前使用的伺服器資訊:
Apache2.2.3
mysql4.1.21
php4.4.4
在載入之前備份的SQL檔後,出現下面的錯誤訊息
SQL 語法:
-- phpMyAdmin SQL Dump
-- version 2.9.0-rc1
-- http://www.phpmyadmin.net
--
-- 主機: localhost
-- 建立日期: Apr 08, 2007, 09:13 AM
-- 伺服器版本: 4.1.21
-- PHP 版本: 4.4.4
--
-- 資料庫: `bbs`
--
CREATE DATABASE `bbs` DEFAULT CHARACTER SET utf8 COLLATE utf8_unicode_ci;
MySQL 傳回:
#1007 - Can't create database 'bbs'; database exists
小弟是新手,實在找不出問題所在~
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~感謝
備註:
我的SQL備份檔中有三個資料庫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