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無法匯入資料庫~"~

發表於 : 2007-04-08 10:28
bboirado
小弟最近改裝appserv-win32-2.5.8

之前使用的伺服器資訊:
Apache2.2.3
mysql4.1.21
php4.4.4

在載入之前備份的SQL檔後,出現下面的錯誤訊息

SQL 語法:

-- phpMyAdmin SQL Dump
-- version 2.9.0-rc1
-- http://www.phpmyadmin.net
--
-- 主機: localhost
-- 建立日期: Apr 08, 2007, 09:13 AM
-- 伺服器版本: 4.1.21
-- PHP 版本: 4.4.4
--
-- 資料庫: `bbs`
--
CREATE DATABASE `bbs` DEFAULT CHARACTER SET utf8 COLLATE utf8_unicode_ci;



MySQL 傳回:

#1007 - Can't create database 'bbs'; database exists


小弟是新手,實在找不出問題所在~
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~感謝

備註:
我的SQL備份檔中有三個資料庫!!

發表於 : 2007-04-08 11:08
心靈捕手
建議您:
1. 將舊資料庫刪除後, 再進行匯入
2. 否則, 試試將備份檔, 移除此行, 存檔後, 再進行匯入.

代碼: 選擇全部

CREATE DATABASE `bbs` DEFAULT CHARACTER SET utf8 COLLATE utf8_unicode_ci;
ps.
若有其他建立資料庫語法, 則比照辦理即可.

^^

發表於 : 2007-04-08 11:21
bboirado
心靈捕手 寫:建議您:
1. 將舊資料庫刪除後, 再進行匯入
2. 否則, 試試將備份檔, 移除此行, 存檔後, 再進行匯入.

代碼: 選擇全部

CREATE DATABASE `bbs` DEFAULT CHARACTER SET utf8 COLLATE utf8_unicode_ci;
ps.
若有其他建立資料庫語法, 則比照辦理即可.
感謝大大指點,我已經成功匯入資料庫了~~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