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phpmyadmin 備份資料庫問題

發表於 : 2007-04-26 12:09
ruffy
我參照了http://pbtw.net/phpBB2/viewtopic.php?t=891的方式備份~
但我最後按執行的時候卻出現了這兩行
export.php: Missing parameter: what (FAQ 2.8)
export.php: Missing parameter: export_type (FAQ 2.8)
請問一下問題出在哪裡呢???

發表於 : 2007-04-26 16:20
chiouss
請把那個 FAQ 的連結點下去 :mrgree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