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貓星球
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
請問我用的是iis6+php5+mysql4為何起動後無法進入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111&t=49653
第
1
頁 (共
1
頁)
請問我用的是iis6+php5+mysql4為何起動後無法進入
發表於 :
2007-10-05 18:33
由
CHINPIN2
出現了
phpMyAdmin - 錯誤
無法讀取 mysql 模組,<br />請檢查 PHP 設定 - 說明文件
發表於 :
2007-10-06 08:43
由
computer315
老問題...
把libmysql.dll拷貝到c:\winnt\system32就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