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貓星球
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
我使用的是plus1.53英文版,要改Board Navigation,怎麽弄?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115&t=44013
第
1
頁 (共
1
頁)
我使用的是plus1.53英文版,要改Board Navigation,怎麽弄?
發表於 :
2006-05-07 10:43
由
chjiawen
誰能知道呢,告訴我好麽?
發表於 :
2006-05-07 15:03
由
chiouss
問題問清楚一點,然後 plus 板在樓下 :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