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頁 (共 1 頁)
[問題] 新手問題
發表於 : 2006-05-25 15:45
由 gini630
請問什麼是phpBB2 Plus ???
跟phpbb2有什麼不同嗎?@@
感恩
發表於 : 2006-05-25 15:46
由 wu2017
PLUS = PHPBB + 80多種外掛
以下功能在 PLUS 皆為內含
快速回復 / 相簿藝廊 / 附件上傳 / 檔案下載 / 後台會員管理 / 生肖星座 / 子版面 / 更多的 BBCODE 功能 / 聊天留言版 / 推薦連結 ........
發表於 : 2006-05-25 17:52
由 chiouss
發表於 : 2006-05-25 22:35
由 gini630
這麼好的話~~那為什麼還要用phpbb呢??@@~怎麼不都用phpBB plus就好?@@
抱歉新手問題比較多~"~
發表於 : 2006-05-25 22:49
由 b8303053
pbpbb我覺得是比較可以個人化,而且系統負擔小.
plus是比較適合像我這種不懂電腦語言,或比較不想費心更動程式的高手吧.
以上是簡單比較.
發表於 : 2006-05-26 05:35
由 jwxinst
之前用過PLUS
資源很厲害....
而且有外掛可能跟本不會用到...
不過PLUS還是很好了....
發表於 : 2006-05-26 12:46
由 chiouss
gini630 寫:這麼好的話~~那為什麼還要用phpbb呢??@@~怎麼不都用phpBB plus就好?@@
舉個簡單的例子,MS Word 這麼好用,那你還需要 notepad 這種東西嗎?
功能強大不見得是萬能,用不到的功能對很多人來說都是浪費資源的行為。
發表於 : 2006-05-30 21:01
由 hjfrank
wu2017 寫:PLUS = PHPBB + 80多種外掛
以下功能在 PLUS 皆為內含
快速回復 / 相簿藝廊 / 附件上傳 / 檔案下載 / 後台會員管理 / 生肖星座 / 子版面 / 更多的 BBCODE 功能 / 聊天留言版 / 推薦連結 ........
就像 XOOPS 2 一樣?!
發表於 : 2006-05-30 21:07
由 Mac
開發歷程和架構不同
phpBB Plus 是從討論版為基本架構,然後以增加外掛的方式加入你看到的功能
XOOPS 一開始的架構就是內容管理套件(CMS),之後因為想加入討論版,所以決定納入 phpBB
~Ma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