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新增討論版面後不能讀取 phpBB plus

發表於 : 2006-05-29 22:35
Palmboy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
●快速架站程式:None
●上網方式:Cable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lus 1.52
●您的 domain(網域名稱) :www.palmcyber.net
●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newsgroup.palmcyber.ne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弟今晚在小弟的討論區加入好幾個新的討論版面,在加入最後一個按新增後,版面 loading 後只出現「白雪雪」的一個晝面,連討論區的標題也不能正常顯示,請問是何原因呢?該如何修正?謝謝!

發表於 : 2006-06-01 06:18
jwxinst
最近有沒有改動過什麼東西?
包括外掛, 檔案

發表於 : 2006-06-01 08:43
kljian
很正常呀! 通通看得見呀。

發表於 : 2006-06-01 08:54
jwxinst
那看來真的是他的網路那段時候有問題囉@@?

發表於 : 2006-06-01 11:22
Palmboy
謝謝各位回應,小弟在各位回應前仍無法解決,最後把整個 plus 1.52 剷走,重新安裝 plus 1.53,由於無法登入 1.52 所以無法升級,連帶 database 也要刪除重新建立 :cry:


幸好個 forum 是安裝的,影響不大 :-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