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新增討論版面後不能讀取 phpBB plus
發表於 : 2006-05-29 22:35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
●快速架站程式:None
●上網方式:Cable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lus 1.52
●您的 domain(網域名稱) :www.palmcyber.net
●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newsgroup.palmcyber.ne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弟今晚在小弟的討論區加入好幾個新的討論版面,在加入最後一個按新增後,版面 loading 後只出現「白雪雪」的一個晝面,連討論區的標題也不能正常顯示,請問是何原因呢?該如何修正?謝謝!
●快速架站程式:None
●上網方式:Cable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lus 1.52
●您的 domain(網域名稱) :www.palmcyber.net
●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newsgroup.palmcyber.ne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弟今晚在小弟的討論區加入好幾個新的討論版面,在加入最後一個按新增後,版面 loading 後只出現「白雪雪」的一個晝面,連討論區的標題也不能正常顯示,請問是何原因呢?該如何修正?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