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請教有關log in後重新導向的問題
發表於 : 2006-06-26 12:32
小弟安裝了1.53a後
發現在討論區中登入後會導回portal.php頁面
同樣的
在討論區中按登出也一樣會導回portal.php頁面
請問這可以在哪裡修改
讓系統不要重新導向呢?
謝謝!
發現在討論區中登入後會導回portal.php頁面
同樣的
在討論區中按登出也一樣會導回portal.php頁面
請問這可以在哪裡修改
讓系統不要重新導向呢?
謝謝!
檔案中總共有三處,不知你改了幾個?pyf12345 寫:redirect(append_sid("index.$phpEx", true));改了以後登出可以指定,登入還是一樣呢^^!
檔案名稱: login.phppyf12345 寫:redirect(append_sid("index.$phpEx", true));改了以後登出可以指定,登入還是一樣呢^^!
代碼: 選擇全部
// End add - Protect user account MOD
$url = ( !empty($_POST['redirect']) ) ? str_replace('&', '&', htmlspecialchars($_POST['redirect'])) : "portal.$phpEx";
PHPBB 2.0.21,login.php 內找不到上面這段啊?wu2017 寫:檔案名稱: login.phppyf12345 寫:redirect(append_sid("index.$phpEx", true));改了以後登出可以指定,登入還是一樣呢^^!將裏面 portal 改成 index,登入時進入論壇首頁,此功能僅針對畫面上方的 LOGIN 有效。代碼: 選擇全部
// End add - Protect user account MOD $url = ( !empty($_POST['redirect']) ) ? str_replace('&', '&', htmlspecialchars($_POST['redirect'])) : "portal.$phpEx";
以上討論都是針對 PHPBB PLUS,這是 PLUS 版喔 ^^||pyf12345 寫:PHPBB 2.0.21,login.php 內找不到上面這段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