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請教有關log in後重新導向的問題

發表於 : 2006-06-26 12:32
ang7946
小弟安裝了1.53a後
發現在討論區中登入後會導回portal.php頁面
同樣的
在討論區中按登出也一樣會導回portal.php頁面
請問這可以在哪裡修改
讓系統不要重新導向呢?
謝謝!

發表於 : 2006-06-28 17:01
wu2017
您可以修改 login.php 試試 ^^||

我在此檔案中有看到很多情形都指向 PORTAL.PHP,您可以試試看。

發表於 : 2006-07-01 17:00
Meiho
小弟也有這個問題 :oops:

由於對html網頁語法並不熟悉,目前也苦無對策~_~

想請教一下大大.打開該文件後,應當修改那些地方呢?

以下為我的論壇:

http://www.totalwars.org/tc

我的付費主機在美國,論壇程式則裝了2.0.20+1.53a+1.53a中文化~

麻煩會的大大了~^^

發表於 : 2006-07-03 22:54
pyf12345
我也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^^

發表於 : 2006-07-04 15:28
wu2017
PLUS 1.53 有很多選項都是位於入口網頁,所以須先將這些功能選項修改到表頭上。

在登入導回部份,PLUS 1.53 的 login.php 內,有不少位置都是導向
redirect(append_sid("portal.$phpEx", true));
也就是會開啟 portal.php。

反觀 PHPBB 2.0.21,在 login.php 內,卻都是導向
redirect(append_sid("index.$phpEx", true));

相信各位可以針對此特徵,自行來修改試試(修改前不要忘了先備份檔案唷)。

以上見解,若有錯誤之處,請多見諒並予以指正 ^^||

發表於 : 2006-07-04 20:00
pyf12345
redirect(append_sid("index.$phpEx", true));改了以後登出可以指定,登入還是一樣呢^^!

發表於 : 2006-07-04 20:28
wu2017
pyf12345 寫:redirect(append_sid("index.$phpEx", true));改了以後登出可以指定,登入還是一樣呢^^!
檔案中總共有三處,不知你改了幾個?

發表於 : 2006-07-04 21:40
pyf12345
三處都改了

發表於 : 2006-07-04 22:27
wu2017
pyf12345 寫:redirect(append_sid("index.$phpEx", true));改了以後登出可以指定,登入還是一樣呢^^!
檔案名稱: login.php

代碼: 選擇全部

						// End add - Protect user account MOD
							$url = ( !empty($_POST['redirect']) ) ? str_replace('&', '&', htmlspecialchars($_POST['redirect'])) : "portal.$phpEx";
將裏面 portal 改成 index,登入時進入論壇首頁,此功能僅針對畫面上方的 LOGIN 有效。

發表於 : 2006-07-04 22:54
pyf12345
wu2017 寫:
pyf12345 寫:redirect(append_sid("index.$phpEx", true));改了以後登出可以指定,登入還是一樣呢^^!
檔案名稱: login.php

代碼: 選擇全部

						// End add - Protect user account MOD
							$url = ( !empty($_POST['redirect']) ) ? str_replace('&', '&', htmlspecialchars($_POST['redirect'])) : "portal.$phpEx";
將裏面 portal 改成 index,登入時進入論壇首頁,此功能僅針對畫面上方的 LOGIN 有效。
PHPBB 2.0.21,login.php 內找不到上面這段啊?

發表於 : 2006-07-05 00:48
wu2017
pyf12345 寫:PHPBB 2.0.21,login.php 內找不到上面這段啊?
以上討論都是針對 PHPBB PLUS,這是 PLUS 版喔 ^^||

發表於 : 2006-07-05 07:32
pyf12345
^^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