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貓星球
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
[求救]管理員登入時看不到驗證代碼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115&t=51078
第
1
頁 (共
1
頁)
[求救]管理員登入時看不到驗證代碼
發表於 :
2008-07-27 17:44
由
wangjojo6843
如題:
用管理員身份登入,為了安全性考量,下面會有一個驗證代碼要求輸入,可是驗證代碼那只出現一個紅色的叉叉,請問該如何解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