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如何能讓訪客發文不需輸入確認碼
發表於 : 2008-05-03 02:10
●作業系統:Windoes Vista
●上網方式:本機測試
●安裝的程式:AppServ v.2.5.9
●phpBB3 版本:phpBB 3.0.0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本機測試
●phpBB3 連結網址: 本機測試
請問一下,
我想讓訪客發表文章不需要輸入確認碼,
也就是說讓訪客也可以匿名發表文章,而且不需要輸入確認碼,
要怎麼樣才能達到我的需求呢?
謝謝回答!
●上網方式:本機測試
●安裝的程式:AppServ v.2.5.9
●phpBB3 版本:phpBB 3.0.0
●domain(網域名稱) :本機測試
●phpBB3 連結網址: 本機測試
請問一下,
我想讓訪客發表文章不需要輸入確認碼,
也就是說讓訪客也可以匿名發表文章,而且不需要輸入確認碼,
要怎麼樣才能達到我的需求呢?
謝謝回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