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phpbb使用沒幾天,就收到空間商警告信!!

發表於 : 2008-08-07 14:35
eill
:| 如主題所說,phpbb 8/1才開始啟用,昨天8/6就收到智邦來信,如下:
【URL停權通知】您的網站耗用大量系統資源已影響其他用戶權益

相關內容如下:

大量耗用本公司伺服器之處理器及記憶體等系統共用資源的程式。其他靜態(非程式)檔案雖允許用戶在合理使用範圍開放公眾存取,但若用戶之開放行為造成大量讀取,足致影響其他用戶順暢使用本服務之權利,或造成本服務之系統障礙,本公司得逕自暫停用戶的使用權,直至用戶改善。若發生上述情形,經本公司發出通知,而用戶拒不改善,則本公司有權終止用戶之使用權,用戶不得提出損害賠償要求

但是論壇才剛開始使用,根本沒兩三隻小貓,就被警告要停權 :((
有哪位大大能告訴我,該如何解決?
是軟體問題嗎?
還是我哪邊設定有問題?

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智邦的空間
●您的上網方式:ADSL
●您安裝的程式:MySQL
●您的 phpBB2 版本:phpBB 3.02
●您的 domain(網域名稱) :yes104.com.w
●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: http://www.yes104.com.tw/bbs/

Re: phpbb使用沒幾天,就收到空間商警告信!!

發表於 : 2008-08-07 16:13
小竹子
建議您回函請空間商提供相關資料耗用的資料,讓您有機會可以進行改進。

Re: phpbb使用沒幾天,就收到空間商警告信!!

發表於 : 2008-08-11 13:19
eill
建議您回函請空間商提供相關資料耗用的資料,讓您有機會可以進行改進。
智邦回信:
資料庫寫入連線被鎖住"Locked"沒有釋放,既而產生大量耗用伺服器之處理器及記憶體等系統共用資源...


請教這該如何處理? 又要如何釋放??? :((

Re: phpbb使用沒幾天,就收到空間商警告信!!

發表於 : 2008-08-14 00:27
hfhfg
PHPBB3原始程序應該不會出現資料庫寫入連線被鎖住"Locked"沒有釋放吧?是不是外掛問題?

Re: phpbb使用沒幾天,就收到空間商警告信!!

發表於 : 2008-08-16 00:20
yuiasaka
我之前也出現過這樣的問題
後來空間商發現是我phpbb3內建的搜尋程式耗掉太多資源
所以我就只好把搜尋程式關掉了

說實話,我還是比較喜歡phpbb2的搜尋程式 :$

Re: phpbb使用沒幾天,就收到空間商警告信!!

發表於 : 2008-08-23 18:00
cloudsnow30
今天回來..
發現空間商寄來的流量快破表的信....
真是奇了.租用這個空間快一年來..
以前的璃月和現在的鏡森..幾乎都在流量限制範圍內..
去查了一下流量紀錄.

6月前鏡森的流量都在2百多M而己.
7月增到4倍
這個月還沒過完流量就增加到7月份的6倍..... :|



因為鏡森最近比較沒空管理..流量爆增反而奇怪..
我也學樓上的先把搜尋功能關了..


明後天有空可能要把PHPBB升級一下了 @@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