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關於竹貓星球使用的跳轉語法

發表於 : 2009-01-09 20:48
~風之使者~
最近搬了新網址 但是論壇並不是在網址根目錄
所以想到把之的跳轉語法拿來用
但是舊網址的檔案都清掉了
使的我現在只能把完整網址打上
後來想起竹貓有一篇關於跳轉語法的文章
但找不到了
所以我想請各位幫個小忙
告訴我竹貓所用的跳轉語法
就是像
http://phpbb-tw.net/
轉到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
的語法
謝謝

Re: [問題]關於竹貓星球使用的跳轉語法

發表於 : 2009-01-10 00:22
rex
建立一個index.php檔到你的根目錄內容如下~

代碼: 選擇全部

<?php
header("Location: /phpBB3");
?>

Re: [問題]關於竹貓星球使用的跳轉語法

發表於 : 2009-01-10 19:00
~風之使者~
感謝感謝
之前找了好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