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收到訂閱版面來信為顯示「沒有 e-mail 主題。」?
發表於 : 2010-03-16 15:05
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 2003
●您的上網方式:ADSL
●免費空間連結:無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3.6
●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:http://61.222.10.101/signalbbs
我有訂閱版面,收到系統的MAIL通知時標題會顯示沒有 e-mail 主題。
請問我要如何修改? 懇請告知~~謝謝!!
如附圖紅圈處
●您的上網方式:ADSL
●免費空間連結:無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3.6
●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:http://61.222.10.101/signalbbs
我有訂閱版面,收到系統的MAIL通知時標題會顯示沒有 e-mail 主題。
請問我要如何修改? 懇請告知~~謝謝!!
如附圖紅圈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