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修改MAIL內容
發表於 : 2010-03-16 15:10
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 2003
●您的上網方式:ADSL
●免費空間連結:無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3.6
●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:http://61.222.10.101/signalbbs
請問有人發表新主題後,我訂閱該版的版面系統會自動寄信通知我,但我修改內容怕其他人按錯地方。
附件藍圈處是我想修改的地方,請問要如何修改
●您的上網方式:ADSL
●免費空間連結:無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3.6
●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:http://61.222.10.101/signalbbs
請問有人發表新主題後,我訂閱該版的版面系統會自動寄信通知我,但我修改內容怕其他人按錯地方。
附件藍圈處是我想修改的地方,請問要如何修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