備份問題
發表於 : 2010-04-21 11:06
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 2003
●您的上網方式:ADSL
●免費空間連結:無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3.6
●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:http://61.222.10.101/signalbbs
請問大大,我在後台有看到維護選項裡面有資料庫備份,請問該備份是全部備份起來嗎?
是所有的會員資料及所有的版面所發布的消息還有附檔都會備份嗎?
PHPBB論壇的備份,可以介紹一下嗎
●您的上網方式:ADSL
●免費空間連結:無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3.6
●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:http://61.222.10.101/signalbbs
請問大大,我在後台有看到維護選項裡面有資料庫備份,請問該備份是全部備份起來嗎?
是所有的會員資料及所有的版面所發布的消息還有附檔都會備份嗎?
PHPBB論壇的備份,可以介紹一下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