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建議] 附件改為附加檔案
發表於 : 2007-12-21 14:27
深怕 心靈捕手 漏了這一篇主題, 所以...。(一天發言兩次)
個人淺見:
附件與附加檔案, 都是很好的用詞。
只有 help_bbcode.php 及 acp\permissions.php 出現 '附件', 其它已無 問題!
acp\permissions.php
L194
L197
L200
L206
個人淺見:
附件與附加檔案, 都是很好的用詞。
只有 help_bbcode.php 及 acp\permissions.php 出現 '附件', 其它已無 問題!
acp\permissions.php
L194
L197
L200
L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