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建議] 附件改為附加檔案

發表於 : 2007-12-21 14:27
CRLin
深怕 心靈捕手 漏了這一篇主題, 所以...。(一天發言兩次)

個人淺見:
附件與附加檔案, 都是很好的用詞。

只有 help_bbcode.php 及 acp\permissions.php 出現 '附件', 其它已無 問題!

acp\permissions.php
L194
L197
L200
L206

Re: [建議] 附件改為附加檔案

發表於 : 2007-12-21 21:38
心靈捕手
CRLin 寫:深怕 心靈捕手 漏了這一篇主題, 所以...。(一天發言兩次)

個人淺見:
附件與附加檔案, 都是很好的用詞。

只有 help_bbcode.php 及 acp\permissions.php 出現 '附件', 其它已無 問題!

acp\permissions.php
L194
L197
L200
L206
感謝您的協助!
擇期更新語系.
:-D

發表於 : 2007-12-24 07:52
CRLin
提供 attachment 的中文翻譯:
Yahoo 信箱: 夾帶檔案
MSN hotmail: 附件
Gmail: 附加檔案

Open WebMail: 附件
Outlook Express: 附加檔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