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請教關於官方壓縮檔問題

發表於 : 2011-03-16 17:18
yehrussell
http://www.phpbb.com/customise/db/trans ... script%29/
請教關於官方壓縮檔問題
我下載(簡體語言包)後,無法解壓縮,請教諸位大大! 感恩您
如圖所示
sshot-1.png

Re: 請教關於官方壓縮檔問題

發表於 : 2011-03-16 20:42
心靈捕手
yehrussell 寫:http://www.phpbb.com/customise/db/trans ... script%29/
請教關於官方壓縮檔問題
我下載(簡體語言包)後,無法解壓縮,請教諸位大大! 感恩您
如圖所示
sshot-1.png
這個現象和之前的問題一樣;您可以使用 7-zip 解壓縮。
他們的語言檔格式,不符合官方(需加入圖示)的規定。
不過,這些問題與竹貓沒有關係;您應該去向他們反映。

Re: 請教關於官方壓縮檔問題

發表於 : 2011-03-16 21:20
yehrussell
謝謝老師 :-D 用7-Zip 已經可以囉
因為老師提到那篇 JORDAN大大提出的問題,我有印象
但是我找不到 viewtopic.php?f=117&t=53818
所以發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