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教關於官方壓縮檔問題
發表於 : 2011-03-16 17:18
http://www.phpbb.com/customise/db/trans ... script%29/
請教關於官方壓縮檔問題
我下載(簡體語言包)後,無法解壓縮,請教諸位大大! 感恩您
如圖所示
請教關於官方壓縮檔問題
我下載(簡體語言包)後,無法解壓縮,請教諸位大大! 感恩您
如圖所示
這個現象和之前的問題一樣;您可以使用 7-zip 解壓縮。yehrussell 寫:http://www.phpbb.com/customise/db/trans ... script%29/
請教關於官方壓縮檔問題
我下載(簡體語言包)後,無法解壓縮,請教諸位大大! 感恩您
如圖所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