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貓星球
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
請教有沒有類似vBulletin”送花”的外掛?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133&t=50553
第
1
頁 (共
1
頁)
請教有沒有類似vBulletin”送花”的外掛?
發表於 :
2008-04-08 00:51
由
krab
vBulletin會員可以”送花”給發文者表示感謝,
phpBB也有類似的Thank Posts MOd,但是原作者好像沒有繼續更新支援3.0版
各位大大能否推薦有這樣功能,簡單好用的外掛?
先謝過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