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頁 (共 1 頁)
[問題] 有無經驗值外掛?
發表於 : 2008-04-23 11:02
由 jcasper
想問有無像電動那種的經驗值外掛或類似的
有HP, LP, EXP, 等級, 裝備等等的
像心靈大大網站上的那種
當然是要問在PHPBB3可以用的
Re: [問題] 有無經驗值外掛?
發表於 : 2008-04-23 11:34
由 richer
目前有兩款類似的外掛,都只是簡單的積分系統。
如果你是要類似 虛擬形象 那樣強大的,目前尚未出現。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134&t=50552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134&t=50551
不要問我哪一套比較好用,因為我都沒有使用過。
不過兩套都是還算是在開發中的外掛,不過基本使用上應該是沒有問題的。
Re: [問題] 有無經驗值外掛?
發表於 : 2008-04-23 14:39
由 jcasper
嗯 謝謝
第一個我有試過
不過兩者基本上還是比較屬於跟積分或Cash有關的
看來可能還是等待有無像我說的外掛出來了說
3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