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 有音樂條的外掛嗎?

發表於 : 2008-06-23 01:49
cokelight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
●您的 phpBB3 版本:phpBB 3.0.1
●您的 phpBB3 使用風格:Swanky 1.4 Left Profiles


請問有沒有音樂條的外掛呢?
我之前是用 exobud 的作音樂播放
升級後是舊版的 exobud 可用嗎?

Re: [問題] 有音樂條的外掛嗎?

發表於 : 2008-06-23 04:56
g53123
可以啊~
你之前怎麼用的就怎麼裝上
只是改網址而已~
這跟phpbb無關吧~部落格也能用啊~@@

Re: [問題] 有音樂條的外掛嗎?

發表於 : 2008-06-23 22:28
cokelight


我笨笨的…不好意思

再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