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音樂條的外掛嗎?
發表於 : 2008-06-23 01:49
●架設主機作業系統:Linux
●您的 phpBB3 版本:phpBB 3.0.1
●您的 phpBB3 使用風格:Swanky 1.4 Left Profiles
請問有沒有音樂條的外掛呢?
我之前是用 exobud 的作音樂播放
升級後是舊版的 exobud 可用嗎?
●您的 phpBB3 版本:phpBB 3.0.1
●您的 phpBB3 使用風格:Swanky 1.4 Left Profiles
請問有沒有音樂條的外掛呢?
我之前是用 exobud 的作音樂播放
升級後是舊版的 exobud 可用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