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"phpbb 3 所見即所得editor的實現"被鎖文一事
發表於 : 2009-08-26 12:35
我並不是"phpbb 3 所見即所得editor的實現"一文的作者
不過我覺得貴網站完全沒有給人任何機會
就給人家鎖文
從鎖文者的口氣看來
似乎未曾了解過fckeditor是什麼
1."script 以及 style 皆可被接受並執行",這個是能夠修改的,事實上也不是什麼難事
2.HotEditer的功能很弱,單是一個表格功能就爛到不行,完全不能修改,而且不是完全所見即所得,相對而言,fckeditor是完全的所見即所得,功能又強
3.HotEditer安裝時要改一堆檔案,fckeditor相對簡單多了
結果是
有關fckeditor的文章沒人敢登在你們的網站,而貴網站大力宣傳的HotEditer反而讓初學者對於phpbb有相當負面的感覺~~!!
不過我覺得貴網站完全沒有給人任何機會
就給人家鎖文
從鎖文者的口氣看來
似乎未曾了解過fckeditor是什麼
1."script 以及 style 皆可被接受並執行",這個是能夠修改的,事實上也不是什麼難事
2.HotEditer的功能很弱,單是一個表格功能就爛到不行,完全不能修改,而且不是完全所見即所得,相對而言,fckeditor是完全的所見即所得,功能又強
3.HotEditer安裝時要改一堆檔案,fckeditor相對簡單多了
結果是
有關fckeditor的文章沒人敢登在你們的網站,而貴網站大力宣傳的HotEditer反而讓初學者對於phpbb有相當負面的感覺~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