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請教]Facebook分享 {已解決}

發表於 : 2009-11-27 11:00
yehrussell
[請教]Facebook分享
sshot-1.jpg
如上圖,有Facebook分享按鍵
我該如何安裝? 謝謝

Re: [請教]Facebook分享

發表於 : 2009-11-29 13:35
心靈捕手
yehrussell 寫:[請教]Facebook分享
sshot-1.jpg
如上圖,有Facebook分享按鍵
我該如何安裝? 謝謝
建議您:
試裝此外掛.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134&t=52982

Re: [請教]Facebook分享

發表於 : 2009-11-29 14:11
yehrussell
謝謝老師,已經可以囉! :-D
請教上面網址一下那外掛,裡面最後一段程式,

代碼: 選擇全部

				<a name="fb_share" type="button_box" href="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r.php">分享</a><script src="http://static.ak.fbcdn.net/connect.php/js/FB.Share" type="text/javascript"></script>ㄔ
後面好像多一個 :arrow: [ ㄔ] 字

Re: [請教]Facebook分享

發表於 : 2009-11-29 14:28
心靈捕手
yehrussell 寫:謝謝老師,已經可以囉! :-D
請教上面網址一下那外掛,裡面最後一段程式,

代碼: 選擇全部

				<a name="fb_share" type="button_box" href="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r.php">分享</a><script src="http://static.ak.fbcdn.net/connect.php/js/FB.Share" type="text/javascript"></script>ㄔ
後面好像多一個 :arrow: [ ㄔ] 字
也許是作者筆誤, 請自行移除之.

Re: [請教]Facebook分享 {已解決}

發表於 : 2009-11-30 09:36
yehrussell
謝謝老師 :-D

Re: [請教]Facebook分享 {已解決}

發表於 : 2009-12-02 16:28
rex
抱歉,已修正筆誤的部份並重新打包上傳~ :oops:

Re: [請教]Facebook分享 {已解決}

發表於 : 2011-03-02 10:33
Rainskye
請問

我照方法加入了程式碼,在論壇裡面也有出現分享按鈕。

但是分享按鈕會出現亂碼,取中文都會變亂碼

請問有人出現過這種問題嗎 謝謝

Re: [請教]Facebook分享 {已解決}

發表於 : 2011-03-02 14:24
心靈捕手
Rainskye 寫:請問

我照方法加入了程式碼,在論壇裡面也有出現分享按鈕。

但是分享按鈕會出現亂碼,取中文都會變亂碼

請問有人出現過這種問題嗎 謝謝
請確認:
當以純文字編輯器修改檔案後,儲存檔案為「UTF-8(未含 BOM)」編碼。

參考連結:
viewtopic.php?f=176&t=53615

Re: [請教]Facebook分享 {已解決}

發表於 : 2011-03-02 14:38
Rainskye
心靈捕手 寫:
Rainskye 寫:請問

我照方法加入了程式碼,在論壇裡面也有出現分享按鈕。

但是分享按鈕會出現亂碼,取中文都會變亂碼

請問有人出現過這種問題嗎 謝謝
請確認:
當以純文字編輯器修改檔案後,儲存檔案為「UTF-8(未含 BOM)」編碼。

參考連結:
viewtopic.php?f=176&t=53615

感謝心靈老師,已經解決了編碼問題。

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