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教]Facebook分享 {已解決}
發表於 : 2009-11-27 11:00
[請教]Facebook分享
如上圖,有Facebook分享按鍵
我該如何安裝? 謝謝
我該如何安裝? 謝謝
建議您:yehrussell 寫:[請教]Facebook分享 如上圖,有Facebook分享按鍵
我該如何安裝? 謝謝
代碼: 選擇全部
<a name="fb_share" type="button_box" href="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r.php">分享</a><script src="http://static.ak.fbcdn.net/connect.php/js/FB.Share" type="text/javascript"></script>ㄔ也許是作者筆誤, 請自行移除之.yehrussell 寫:謝謝老師,已經可以囉!![]()
請教上面網址一下那外掛,裡面最後一段程式,後面好像多一個代碼: 選擇全部
<a name="fb_share" type="button_box" href="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r.php">分享</a><script src="http://static.ak.fbcdn.net/connect.php/js/FB.Share" type="text/javascript"></script>ㄔ[ ㄔ] 字
請確認:Rainskye 寫:請問
我照方法加入了程式碼,在論壇裡面也有出現分享按鈕。
但是分享按鈕會出現亂碼,取中文都會變亂碼
請問有人出現過這種問題嗎 謝謝
心靈捕手 寫:請確認:Rainskye 寫:請問
我照方法加入了程式碼,在論壇裡面也有出現分享按鈕。
但是分享按鈕會出現亂碼,取中文都會變亂碼
請問有人出現過這種問題嗎 謝謝
當以純文字編輯器修改檔案後,儲存檔案為「UTF-8(未含 BOM)」編碼。
參考連結:
viewtopic.php?f=176&t=53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