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 頁 (共 1 頁)
好奇怪的phpbb---有關所有mod
發表於 : 2010-03-10 15:19
由 JT少俠
##### 以下為 '基本的發問格式' #####
●主機作業系統:Linux
● 快速架站程式:none
●免費空間連結: none
● 您的上網方式:FTTB
●您安裝的程式:php + MySql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3.0.7-PL1
●您的 domain (網域名稱) : Talk-Point
●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:
http://www.talk-point.com/bbs (請務必留下連結)
##### 以上為 '基本的發問格式' #####
剛做了兩個測試
1. 新BBS 全新phpbb3.0.7-PL1 安裝 , 但mod一定用不上 ;
2. 舊BBS phpbb升上3.0.7-PL1 , 但mods全部都可用 ;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奇怪的phpbb ,
究竟是phpbb的問題 ,
==================
另兩個問題 ,
1. 有人曾經講過 phpbb , 亦可將外型改成 Discuz 一樣 , 但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這些 Mods .
2. 如何將 舊版外掛插件 升上 現今的版本上用 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PS : 請各大大 , 詳細指教一番 !
Re: 好奇怪的phpbb---有關所有mod
發表於 : 2010-03-10 16:48
由 mdtom
1. 有人曾經講過 phpbb , 亦可將外型改成 Discuz 一樣 , 但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這些 Mods .
我猜測若想把index_body.html入口處改成像discuz般的首頁分類顯示
應該是修改CSS樣式
並對index_body.html與forumlist_body.html做適度的刪除與修改
模組的話只是你設計版面的應用
高興用哪個就用哪個...
如果功力深厚的話搞不好你還可以出一款discuz模擬風格style
初學懂得不多
說錯的地方還請前輩指教!
Re: 好奇怪的phpbb---有關所有mod
發表於 : 2010-03-12 16:39
由 JT少俠
What Do you Mean
" 如果功力深厚的話搞不好你還可以出一款discuz模擬風格style " ???
Re: 好奇怪的phpbb---有關所有mod
發表於 : 2010-03-12 19:15
由 mdtom
JT少俠 寫:What Do you Mean
" 如果功力深厚的話搞不好你還可以出一款discuz模擬風格style " ???
你有嘗試去研究forumlist_body.html嗎
有的話應該就懂了
去研究這個檔案的HTML標籤和你安裝風格的CSS設定 ( theme目錄下 )
只要研究透徹你可以把版型改得很像你理想中的discuz外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