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注音退散外掛是否有 3.0.x 的版本?

發表於 : 2010-03-30 23:11
bluejeff
●主機作業系統:Linux
● 您的上網方式:FTTB
●您安裝的程式:MySql 5.1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3.0.7
●您的 domain (網域名稱) : badminton republic
●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:http://www.badmintonrepublic.com/phpbb3
●安裝外掛:無

那個~ 大家都知道之前2.0.x的時候有一個外掛叫做注音文退散的說. 我有試著改寫成3.0.x的版本, 但是實在是不知道怎麼下手好. 不知道有沒有先進可以幫個忙改寫這個外掛給3.0.x, 或是已經有這種外掛了 (給3.0.x)?
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104&t=20340

謝謝!!

Re: 注音退散外掛是否有 3.0.x 的版本?

發表於 : 2010-03-31 09:36
阿維
時代已經不同了,那時的程式碼都不可能找得到了。
假如單就封鎖注音這點,乾脆消極的用內建"發表/訊息/字詞過濾"來試試看吧。

代碼: 選擇全部

        for (var i = 0 ; i < document.post.message.value.length ; i++) {
          var code = document.post.message.value.charCodeAt(i);
            if (12549 <= code && code <= 12585){
              formErrors = "注音魔人退散吧!";
            }
        }
不然,這也其實只是 javascript 判斷式,就看高手能不能幫忙開發。

Re: 注音退散外掛是否有 3.0.x 的版本?

發表於 : 2010-04-01 22:57
心靈捕手
阿維 寫:時代已經不同了,那時的程式碼都不可能找得到了。
假如單就封鎖注音這點,乾脆消極的用內建"發表/訊息/字詞過濾"來試試看吧。

代碼: 選擇全部

        for (var i = 0 ; i < document.post.message.value.length ; i++) {
          var code = document.post.message.value.charCodeAt(i);
            if (12549 <= code && code <= 12585){
              formErrors = "注音魔人退散吧!";
            }
        }
不然,這也其實只是 javascript 判斷式,就看高手能不能幫忙開發。
這個代碼是針對注音文之 big5 碼做判斷,並不適用 utf-8 碼。
bluejeff 寫:那個~ 大家都知道之前2.0.x的時候有一個外掛叫做注音文退散的說. 我有試著改寫成3.0.x的版本, 但是實在是不知道怎麼下手好. 不知道有沒有先進可以幫個忙改寫這個外掛給3.0.x, 或是已經有這種外掛了 (給3.0.x)?
現階段,建議採「反注音宣導活動」;
有關注音文的討論串,可以參考看看: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101&t=3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