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音退散外掛是否有 3.0.x 的版本?
發表於 : 2010-03-30 23:11
●主機作業系統:Linux
● 您的上網方式:FTTB
●您安裝的程式:MySql 5.1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3.0.7
●您的 domain (網域名稱) : badminton republic
●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:http://www.badmintonrepublic.com/phpbb3
●安裝外掛:無
那個~ 大家都知道之前2.0.x的時候有一個外掛叫做注音文退散的說. 我有試著改寫成3.0.x的版本, 但是實在是不知道怎麼下手好. 不知道有沒有先進可以幫個忙改寫這個外掛給3.0.x, 或是已經有這種外掛了 (給3.0.x)?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104&t=20340
謝謝!!
● 您的上網方式:FTTB
●您安裝的程式:MySql 5.1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3.0.7
●您的 domain (網域名稱) : badminton republic
●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:http://www.badmintonrepublic.com/phpbb3
●安裝外掛:無
那個~ 大家都知道之前2.0.x的時候有一個外掛叫做注音文退散的說. 我有試著改寫成3.0.x的版本, 但是實在是不知道怎麼下手好. 不知道有沒有先進可以幫個忙改寫這個外掛給3.0.x, 或是已經有這種外掛了 (給3.0.x)?
http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104&t=20340
謝謝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