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大幫幫忙AUTOMOD裝不起來主程式好像異常ˊˋ
發表於 : 2010-07-06 00:59
安裝AUTOMOD-100 一直失敗
安裝RC3及RC4版本也是不是出現一般性錯誤UMIL就是出現無法獲得STYLE
再不然就是回到自己網頁~根本沒有安裝網頁出現
用好久都失敗大大救救我吧
中文化我都有用好唷~~~按照論壇指教的步驟
還有這邊網站所寫的步驟~跟論壇所提供的方式都一樣可是我就是測不出到底哪邊出問題ˊˋ
http://chs-yoga.com/fenix/component/con ... ll-automod
檔案權限的開放~說實在的好像網站都沒特別說明那些權限要開~不過有錯誤訊息我就開那個檔最高權限
搞到最後頂多錯誤沒了~但是開起來一樣回到自己首頁= =
我還用DW去直接開啟install的index.php檔
可是瀏覽竟然看不到內容網頁是一片白@@
主程式我是官方網站下載的
就算有異常~也不會每個版本都一樣吧!!
請大大指教~我已經快放棄了ˊˋ幫幫忙吧
主機作業系統:Linux ubuntu
● 快速架站程式:none
●免費空間連結: none
● 您的上網方式:HTTP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 php + MySql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3.0.7-PL1
●您的 domain (網域名稱) : itlearn.idv.tw
●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: http://www.itlearn.idv.tw/it/(請務必留下連結)
安裝RC3及RC4版本也是不是出現一般性錯誤UMIL就是出現無法獲得STYLE
再不然就是回到自己網頁~根本沒有安裝網頁出現
用好久都失敗大大救救我吧
中文化我都有用好唷~~~按照論壇指教的步驟
還有這邊網站所寫的步驟~跟論壇所提供的方式都一樣可是我就是測不出到底哪邊出問題ˊˋ
http://chs-yoga.com/fenix/component/con ... ll-automod
檔案權限的開放~說實在的好像網站都沒特別說明那些權限要開~不過有錯誤訊息我就開那個檔最高權限
搞到最後頂多錯誤沒了~但是開起來一樣回到自己首頁= =
我還用DW去直接開啟install的index.php檔
可是瀏覽竟然看不到內容網頁是一片白@@
主程式我是官方網站下載的
就算有異常~也不會每個版本都一樣吧!!
請大大指教~我已經快放棄了ˊˋ幫幫忙吧
主機作業系統:Linux ubuntu
● 快速架站程式:none
●免費空間連結: none
● 您的上網方式:HTTP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 php + MySql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3.0.7-PL1
●您的 domain (網域名稱) : itlearn.idv.tw
●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: http://www.itlearn.idv.tw/it/(請務必留下連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