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automod安裝出現問題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

發表於 : 2010-10-11 20:54
smolljohn
我因為看到行事曆可以用AutoMOD的方式來安裝,所以我也試著安裝AutoMOD,
我先把upload資料夾理的檔案複製到我的網頁資料夾,然後輸入http://localhost/PHPBB3_ROOT/install 準備進行安裝
然後系統就會叫我輸入我的帳號密碼,輸入成功之後,系統會把我導引到
http://localhost/index.php?sid=3eab61a2 ... ce10c31765
我一直沒有辦法進行安裝的步驟,不知道是不是我中間漏掉什麼步驟了......

因為我上面進行的動作都是在我自己的電腦上面做測試,我沒有網址可以給各位大大連近來我的電腦,請大家見諒~~~


●主機作業系統:Vista
●快速架站程式:
●免費(或付費)空間連結:
●您的上網方式:hinet ADSL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 + php + MySql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3.0.7
●您的 domain (網域名稱) :kmu.edu.tw
●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: http://bm98.kmu.edu.tw

Re: automod安裝出現問題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

發表於 : 2010-10-11 21:09
心靈捕手
smolljohn 寫:我因為看到行事曆可以用AutoMOD的方式來安裝,所以我也試著安裝AutoMOD,
我先把upload資料夾理的檔案複製到我的網頁資料夾,然後輸入http://localhost/PHPBB3_ROOT/install 準備進行安裝
然後系統就會叫我輸入我的帳號密碼,輸入成功之後,系統會把我導引到
http://localhost/index.php?sid=3eab61a2 ... ce10c31765
我一直沒有辦法進行安裝的步驟,不知道是不是我中間漏掉什麼步驟了......

因為我上面進行的動作都是在我自己的電腦上面做測試,我沒有網址可以給各位大大連近來我的電腦,請大家見諒~~~
建議您:
1. (貼圖)補充說明:「我先把upload資料夾理的檔案複製到我的網頁資料夾」情形。
2. (貼圖)補充說明:您後台的「伺服器設定」情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