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lery相簿中的相片可以結合facebook的「讚」嗎?
發表於 : 2011-06-08 13:16
請問要如何把外掛gallery中的相片,分別加入facebook的「讚」按鈕呢?
因覺得上一問題不太一樣,所以新開討論,板主若覺不妥,煩請告知。謝謝!!
●主機作業系統:Linux (使用付費空間,不瞭解Linux版本)
●免費(或付費)空間連結: http://www.bluehost.com/
●您的上網方式:Hinet ADSL http://www.hinet.net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 2.2.19 + php 5.2.17 + MySql 5.1.56-community-log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3.0.8
●您的 domain (網域名稱) :wushaolin-net.com
●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: http://www.wushaolin-net.com/phpbb/
●安裝外掛:gallery 1.0.6
因覺得上一問題不太一樣,所以新開討論,板主若覺不妥,煩請告知。謝謝!!
●主機作業系統:Linux (使用付費空間,不瞭解Linux版本)
●免費(或付費)空間連結: http://www.bluehost.com/
●您的上網方式:Hinet ADSL http://www.hinet.net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 2.2.19 + php 5.2.17 + MySql 5.1.56-community-log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3.0.8
●您的 domain (網域名稱) :wushaolin-net.com
●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: http://www.wushaolin-net.com/phpbb/
●安裝外掛:gallery 1.0.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