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問題]ACP Announcement Centre 安裝後首頁出不來

發表於 : 2012-02-15 19:11
yhc5340
請問各位先進我安裝了 ACP Announcement Centre 1.2.4 之後.
過程沒有問題, 在 ACP 裡, 也有外掛的模組, 設定全域版主模組, 也都出來沒有問題
在模組裡,的設定及動作也都正常, 預覧也都看的到...
可是在版面上, 就是看不到公告欄, 不知那裡出了問題, 還是沒有設定好,
是否可以幫我解惑
謝謝.

Re: [問題]ACP Announcement Centre 安裝後首頁出不來

發表於 : 2012-02-17 06:05
心靈捕手
建議您:
(擷圖)說明後台的設定情形。

Re: [問題]ACP Announcement Centre 安裝後首頁出不來

發表於 : 2012-02-19 00:38
yhc5340
哇看不到右邊..按右鍵看原圖可以看到全部
請問, 有什麼樣的問題嗎?

圖檔

Re: [問題]ACP Announcement Centre 安裝後首頁出不來

發表於 : 2012-02-19 10:49
心靈捕手
yhc5340 寫:哇看不到右邊..按右鍵看原圖可以看到全部
請問, 有什麼樣的問題嗎?
建議您:
將「顯示網站公告給:」設定(點選)為「所有使用者」。

Re: [問題]ACP Announcement Centre 安裝後首頁出不來

發表於 : 2012-02-19 22:38
yhc5340
心靈捕手 寫:
yhc5340 寫:哇看不到右邊..按右鍵看原圖可以看到全部
請問, 有什麼樣的問題嗎?
建議您:
將「顯示網站公告給:」設定(點選)為「所有使用者」。
我是設為"所有使用者" 送出之後, 再回來看, 選項又空白了..

而首頁一樣是沒有公佈欄出來A.

是很奇怪.

Re: [問題]ACP Announcement Centre 安裝後首頁出不來

發表於 : 2012-02-21 15:10
心靈捕手
yhc5340 寫:
心靈捕手 寫:
yhc5340 寫:哇看不到右邊..按右鍵看原圖可以看到全部
請問, 有什麼樣的問題嗎?
建議您:
將「顯示網站公告給:」設定(點選)為「所有使用者」。
我是設為"所有使用者" 送出之後, 再回來看, 選項又空白了..

而首頁一樣是沒有公佈欄出來A.

是很奇怪.
您的版本太新,應該是自行修改升級的過程中有誤。
建議您:重新檢視升級(修改檔案)過程是否有誤?


如果您是直接安裝 1.2.4 版,那麼建議您:
  1. 移除 ACP Announcement Centre 1.2.4
  2. 安裝 ACP Announcement Centre 1.2.2

Re: [問題]ACP Announcement Centre 安裝後首頁出不來

發表於 : 2012-02-23 04:15
yhc5340
哦..謝謝您撥空回答, 我來去試試..

十分感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