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Subsilver2.如何在網站加fb「送出」按鈕?

發表於 : 2012-05-07 21:35
amyc
請教大家:

我想於網站右方「問答集」按鈕前加進「送出」按鈕至fb專頁(<fb:send href="http://www.facebook.com/organicmh"></fb:send>),不知應如何做?請腸教。

謝謝。


主機作業系統:Windows Xp
●快速架站程式:AppServ
●您的上網方式:Netvigator
●您安裝的程式:Apache + php + MySql
●您的 phpBB 版本:phpBB 3.0.7-PL1
●您的 domain (網域名稱) : amyc.info
●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: http://amyc.inf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