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教關於安裝AutoMod的問題..
發表於 : 2013-01-28 12:05
•外掛名稱:AutoMOD
•外掛作者:
•外掛描述:
•外掛版本:automod-1.0.2、automod-1.0.1-zh_cmn_hant
•資料來源:viewtopic.php?t=53631--
作業系統:Windows XP
phpBB版本:3.0.11
Appserv-win32-2.5.10
各位大大,老師您好
我第一次安裝AutoMod,安裝資料來源與步驟皆依照
viewtopic.php?t=53631--
當我輸入網址http://my web/phpbb3/install,
也依照步驟安裝完畢,並將install資料夾刪除。
但當進入ACP->AutoMOD後,卻出現了如附件中的錯誤,
由於爬文都沒看過此錯誤的討論議題,
可以麻煩各位大大與老師幫我解答嗎?
萬分感激了!謝謝^_^
•外掛作者:
•外掛描述:
•外掛版本:automod-1.0.2、automod-1.0.1-zh_cmn_hant
•資料來源:viewtopic.php?t=53631--
作業系統:Windows XP
phpBB版本:3.0.11
Appserv-win32-2.5.10
各位大大,老師您好
我第一次安裝AutoMod,安裝資料來源與步驟皆依照
viewtopic.php?t=53631--
當我輸入網址http://my web/phpbb3/install,
也依照步驟安裝完畢,並將install資料夾刪除。
但當進入ACP->AutoMOD後,卻出現了如附件中的錯誤,
由於爬文都沒看過此錯誤的討論議題,
可以麻煩各位大大與老師幫我解答嗎?
萬分感激了!謝謝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