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教關於行事曆更改出現的位置..
發表於 : 2013-02-05 10:38
•外掛名稱:phpBB Calendar
•外掛作者:alightner
•外掛描述:在論壇中增加一個行事曆模組
•外掛版本:0.1.1
•資料來源:viewtopic.php?f=134&t=50480
作業系統:Windows XP
phpBB版本:3.0.11
Appserv-win32-2.5.10
各位大大與老師您們好,
最近在安裝行事曆,其安裝過程雖然不順利,不過最後還是完成了。
不過最近有一個問題,如下圖 登入帳號,進入論壇,行事曆的位置出現在論壇中的下方。
不知道要怎麼做,才能使行事曆出現在整個主題發文區的最上方呢?
煩請各位大大與老師解答,萬分感謝阿~~~
•外掛作者:alightner
•外掛描述:在論壇中增加一個行事曆模組
•外掛版本:0.1.1
•資料來源:viewtopic.php?f=134&t=50480
作業系統:Windows XP
phpBB版本:3.0.11
Appserv-win32-2.5.10
各位大大與老師您們好,
最近在安裝行事曆,其安裝過程雖然不順利,不過最後還是完成了。
不過最近有一個問題,如下圖 登入帳號,進入論壇,行事曆的位置出現在論壇中的下方。
不知道要怎麼做,才能使行事曆出現在整個主題發文區的最上方呢?
煩請各位大大與老師解答,萬分感謝阿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