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請教關於行事曆更改出現的位置..

發表於 : 2013-02-05 10:38
novia
•外掛名稱:phpBB Calendar
•外掛作者:alightner
•外掛描述:在論壇中增加一個行事曆模組
•外掛版本:0.1.1
•資料來源:viewtopic.php?f=134&t=50480

作業系統:Windows XP
phpBB版本:3.0.11
Appserv-win32-2.5.10

各位大大與老師您們好,
最近在安裝行事曆,其安裝過程雖然不順利,不過最後還是完成了。
不過最近有一個問題,如下圖
行事曆1.JPG
登入帳號,進入論壇,行事曆的位置出現在論壇中的下方。

不知道要怎麼做,才能使行事曆出現在整個主題發文區的最上方呢?
煩請各位大大與老師解答,萬分感謝阿~~~

Re: 請教關於行事曆更改出現的位置..

發表於 : 2013-02-05 12:01
心靈捕手
打開下列檔案,手動修改行事曆代碼出現的位置。
  • styles/prosilver/template/index_body.html
p.s.
修改、儲存後,清除論壇快取。

Re: 請教關於行事曆更改出現的位置..

發表於 : 2013-02-05 13:47
novia
謝謝老師!依照您的指示,修改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