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pBB Mobile UI 能否受 AutoMOD 安裝?
發表於 : 2014-01-03 12:53
我的配置:
phpBB = 3.0.12
AutoMOD = 1.0.2
phpBB Mobile UI = 1.0.0
問題一:
phpBB Mobile UI 能否受 AutoMOD 安裝?
問題二:
phpBB Mobile UI 內之中文語系要否另行手動安裝?還是可以透過 AutoMOD 直接安裝?
望賜覆,謝謝!
phpBB = 3.0.12
AutoMOD = 1.0.2
phpBB Mobile UI = 1.0.0
問題一:
phpBB Mobile UI 能否受 AutoMOD 安裝?
問題二:
phpBB Mobile UI 內之中文語系要否另行手動安裝?還是可以透過 AutoMOD 直接安裝?
望賜覆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