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貓星球
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
[求救] phpBB Mobile UI 沒有登記會員
https://phpbb-tw.net/phpbb/viewtopic.php?f=133&t=55221
第
1
頁 (共
1
頁)
[求救] phpBB Mobile UI 沒有登記會員
發表於 :
2014-04-30 23:09
由
p2prider
參考了下列文章設定了MOBILE UI,
然後用MOBILE開啟網頁,
只有登入,
沒有會員登記的選擇,
請問如何設定(增加會員登記)?
viewtopic.php?f=134&t=54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