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頁 (共 1 頁)

[求救] phpBB Mobile UI 沒有登記會員

發表於 : 2014-04-30 23:09
p2prider
參考了下列文章設定了MOBILE UI,
然後用MOBILE開啟網頁,
只有登入,
沒有會員登記的選擇,
請問如何設定(增加會員登記)?

viewtopic.php?f=134&t=54137

圖檔